白刃里

凶猪下山 车毁🚶亡

时空裂隙

故事接AC2,第六章还是第七章左右,戴斯蒙在睡梦中上错号(。)进入了altaÏr的记忆,假设ezio串线了,也在看这段记忆。

————————————————————

【这是哪。我死了?这是地狱还是天堂?】

ezio醒来时发现自己一无所有。真正意义上的一无所有,甚至没有一副躯壳,只有一双鬼魅似的眼睛,停留在一个白衣男性背后略高一点的地方,不能离开他的衣袂太久。

……altaÏr?

ezio一眼认出了他。他和地下雕像并不那么相像,看起来更年轻……但ezio就是如此确信,那就是他。

【嘿,大导师!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altaÏr径直向前走。

看来他听不到我说话。我是在做梦?在达芬奇的工作室里,睡着了的可能性确实比死掉要大一点。

ezio身不由己地追逐着他,忽然笑了一下。他现在没有那么不安了,因为一位伟大的刺客导师就在他身前闲庭信步,而且他微微撑开的手臂和踮着脚走路的样子像威尼斯某种矜贵的水鸟一样轻盈。

【我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啊?虽然威尼斯满满都是鱼腥味……】

ezio像矮风筝一样被牵引着四下张望,很快被altaÏr腰后垂坠的红色腰带吸引了目光。

世界是铜绿色的,人人头颅低垂游走如幽灵。那根带子颜色浓得像是浸了血,它自信,洋洋得意,鲜艳又活泼,随着altaÏr走动的节奏划着柔和又热辣的弧线。它看起来手感很好,那个身体也是。

ezio很想一把揪住它,让它不要再晃了,然而altaÏr忽然奔跑起来,那条红带子忽然就被赋予了生命,它像毒蛇的尾巴一样摇来摆去,四处招徕,而ezio的心拴在它的末端狂跳。

他们的视野里忽然出现一个金色的人影。

【好吧,大导师,让我瞻仰一下您的刺杀技巧。】

ezio决定想点别的分散一下注意力。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他开始发热,腿根绷紧,奔跑使他有点喘息。虽然没有身体,但他很清楚这种感觉是什么——他真应该勾搭完那个女人再来威尼斯的!

不要晃了!在altaÏr爬梯子的时候,ezio在内心大叫。红带子拦腰一挽,男人的细腰和下半部身体的连接看起来是如此轻佻而不可靠,他真的很担心那个左右颤动的大屁股会掉下来 。

【身手确实不错……上帝啊!喂!你们在干什么!】

altaÏr轻盈地追上那抹金色,那是个女人,根本不是什么刺杀对象,因为他搂住她吻了下去,两个人很快纠缠成一团。

【我应该看吗?偷看伟大的刺客导师和他的女人作爱?】

ezio仅仅纠结了一下,很快发现他什么也看不成。altaÏr温柔小心地把那个女人保护在衣袍和稻草之间,像是不想让高塔的夜风伤害到她,剩下的缝隙他用自己的身躯覆盖。而ezio想,我应该对男人的身体没什么兴趣。

可是,上帝。威尼斯的旅人夸耀东方人的皮肤很细腻是真的。ezio忽然感到口渴,此刻他很想来一杯美酒。他们就像细麻筛过的麦面捏出来一样香喷喷,而眼前的altaÏr,安静、光滑,表面呈浅棕色,是所以有面团中最上等的一个。

这个世界是静默的。ezio只能看。他看见那根禁忌的红带子解开,像礼物一样露出altaÏr汗湿的腰部,带着一点在月光下微微发亮的水痕。它的肌肉放松又绷紧,带动下面的臀部颤动,泛着一点肉欲的波纹。

ezio感到烧灼的疼痛。他看到他的侧脸了,在他们结束这一切、在额头致以亲吻的时候。他的嘴角,在和ezio同样的位置有一道疤痕——一个有点迷人的巧合。在这个混乱的时空裂缝,这个荒诞离奇的梦里,ezio肆无忌惮地想:如果和altaÏr亲吻的是他会怎样?那两道相似的伤口吻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他们因相爱之罪而堕入地狱?梦魇就此结束?时间从起点折叠到终点?

【等等,你又要去哪?该死,我怎么被困在这里了,等我一下,先不要跳——】

【嗨,ezio,醒一醒!你看,我又破译了一张手稿!】

【呃……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ezio枕着手臂,瞪着自己的裤子。刚刚altaÏr从高塔上跳了下去,他回来了,但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脸上还残留着东方的风热辣而干燥的温度。身体深处温暖的血液裹挟着刚刚一跃而下的勇气与力量注入他每一寸肌肉,包括上帝造出女人之前那个多余的东西。他燥郁不堪又愉悦,甚至勃起了,ezio脑子里混乱极了,也许应该跳到河里泡一泡的……想到这里,他冲了出去。

【嘿,ezio,你去哪!】

【我不知道!】

ezio头也不回地大喊。阳光降临到他头顶时他忽然打了个寒噤,为刚刚那个死去且寂静如同陵墓的的时空裂隙。altaÏr是伟大的刺客导师,他很聪明,他身手不凡,他的手稿少有人能解答,他的肉体年轻而饱满……然而他死去了几百年,洁白的刻像锁在栏杆之内,和人间隔着重重揭不开的漆黑。过去ezio只有偶尔才会去探一下刺客圣墓,在他看来那套先祖留下来的衣服实在可有可无。但他现在忽然想奔跑,回到蒙特利尔的地下,或者下一座刺客大师的陵墓,不再是为了钱或者衣服……刺客大师的雕像不该被关在栏杆之内的,他应该自由得像鹰……

而我想早日和他重逢。​

评论(1)

热度(17)